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浑噩的一天』

学校
今天还是没什么上课
到哪里都打瞌睡
上课坐着更是摇摇晃
我朋友看了一直笑
拜托
我不想得好不好
谁叫我失眠==
老师叫了我两声才肯起身
啊~
好困啊

++++++++++++++++++++++++++++++++

刚回家
原因:去eTiQa听讲座
kl来的老板
说话西北搞笑
一直他妈的他妈的==
可是我却想睡觉
明明说10点结束
可是却拖到12点多
妈的
搞到我妈call爆我手机
明天上学又没有精神了
还要去喝了茶才回家
诶,拜托好不好
打来催我回家就好啦
理那个地方安静不安静干嘛
都几点啦
难道还要V哇鬼叫啊
sot plug......

++++++++++++++++++++++++++++++++++

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可是却打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
想做的东西都做不到
想说的东西
到嘴边了却说不出来
我有破坏了朋友之间的信任吗
我只是实话实说
人性
不过如此
原以为好的人有一天也可以把你刺伤
即使是在你面前
以前不明白中5为什么会那么尔虞我诈
等到自己身处其中才明白
一切都变了
变得不再纯洁
变得不再天真
所有的承诺仿佛都失去了
像江湖里隐藏着各大门派
打的打
杀的杀
"
"
"
"
我算是不曾被打败那个吗
表面上是
其实我伤痕累累
背负着维护友谊的使命
我不能让它垮
即使有多少颗巨石压下来
至少让我维护至我们结业
未来是个未知数
相聚分离难免
至少我们的友谊
曾经在这段岁月中灿烂过

++++++++++++++++++++++++++++++++

2009116日-
期待你的来临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