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Lonely Bread』

无奈
我刚起身
好不容易6点多才睡着
辛苦
不喜欢刚睡醒的感觉
身边没有人
一眼望完
可是信息就多到==

=================================

d'Artiz又搞dance party了
好想去
可是没人陪
自己一个去又ogg的
呃。。。。
不知道说什么好

=================================

【考试】

Sivik和PJ
废科目
sivik,我竟然做出一些很好笑的答案
希望老师不会笑死==
PJ,不懂怎么形容
说它难又不会难
容易又不算容易
又怎样
不介意分数
考试ing
被我的朋友炸到
在看yeah!杂志==
还光明正大放到桌上
有够轻松地说

=================================

不爽
今天还是一个人
下课
坐在自己位子吃面包(难啃==)
没人理我
不是我不参他们
而是参了他们也当我好像不存在
心灰意冷
连第三班的都会来找我聊聊天
毕业那天到底会怎样
可以想象到只有我一个在角落的画面
不想上学

==================================

明天考chemistry
还没开始温习
不知道从哪温起
怕不及格
压力大
老师已经给完tips了
real spm我不能输
不是我的人输不起
是我的未来输不起
不想没用
可是偏偏就没用

==================================


『我想你,你懂不懂我要什么?』


『阿希』

2 JELLY(S):

Unknown said...

『我想你,你懂不懂我要什么?』

lol..
come disturd u again...
study till damn boring
miss ing who jek..
haha
tittle so pity oo..
loney bread..
some time got the same feeling as u
donno how to mean it
lonely is a difficult word
just try to full fill ur life with anything
then have no time to define lonely this word

『我系Jerry仔』 said...

bt
ai
duno hw 2 full fill ma
gf mou jor
nw fren seems lk dun wan 2 choi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