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Ipoh L night圆满结束^^

昨晚凌晨接近4点才回家
妈的快累死我了
一开始去到觉得
“咦?怎么没有人?”
过后出去外面站一站
michelle告诉我只有40个人
已经很不错了
还好阿环有来
还带很多朋友叻
在外面的餐厅简单认识了一下
就进去了
以为交不到朋友了
怎么知道
进去后
酒精一上脑
就整个人变大胆==
到处去认识人
认识了4个踢2个句
还一直被人拉上台跳舞
又被一个踢突如其来的吻吓到==
“mickey啊,你知道会吓死人的吗。。。”
(PS:刚认识的==)
过后就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吻下去了
朋友都在VVwawa的叫
哎哟
不过还蛮好玩一下>.<
muahaha...
以后每逢星期日
voodoo都是L night
不用怕以后没地方去
开心地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呃。。。
今天没有上学
原因是妈妈怎么叫也叫不醒
呵呵
没办法
累嘛。。。
很心疼
昨天谁没有给酒钱我???
我出多了70块诶
酒精上脑后什么都不管的我
无端端多付了
啊。。。。

+++++++++++++++++++++++++++++++++++

昨晚迟了3个小时才放工
阿拉。。。
没有拍到全体照啊
怎么办!!!
却了我和nicky(同事)
阿拉吗。。。
昨天跟一个同事(老安娣)争客人
等等
不是争
是她rampas掉
本来是我的客人却被她拉过去了
不择手段到她
我老板也叫我fight回来
就怎样也是我的
快快去坐到她旁边
插把嘴进去
填form时快快写上我的名字
不只是我
连我朋友的客人也抢
明明做完survey填完sign up form了
过后那个老安娣跑来插把嘴说
“就算你做完全部了这个unit依然是我的”
阿拉妈的
凭什么酿说啊
是那个客人不要给你做叻
你拿得资料是假的叻
不要脸
还跑去跟老板告状
老板他也不帮你啊
为了fight target而不择手段
呸!!!

++++++++++++++++++++++++++++++++++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