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无聊+赌懒』

昨天1点多放工回到家还不肯睡
死党来我家上网网购
看了很多可是却没买
看中了楼主又潜水
无奈==
过后又去youtube看那死废potong saga
无聊的说
不过halal好笑点
放这里跟大家分享下^^
熬到早上6点多差不多7点才睡
超级无敌累的
结果就睡到下午的3,4点==

Halal


============================================

衣服销量差
毕竟第一次接触这行
没关系
还有第二代出
应该会买的比较好
最衰那个臭德还没把设计图干好
不然就可以早做了
唉,搞到我现在不知怎么办好==

====================================

刚才去吃火锅
因为某些原因跟妈妈吵架
加上火气又大
本来好心情要去逛街都没去了

拖鞋买不成
只好叫死党出来载我去铁丝高(tesco)买哑铃
还去玩了场桌球
很闲
突然觉得桌球不好玩了
Squash比较好玩一点
可以练臂力和背肌^^

====================================

明天考物理(physics)
本人已经放弃了
超级无敌难+听不明白
连我班最优秀的都没有信心
更何况是我==
明天也是3张一起考
铁定很累
又要一直跑厕所==
好讨厌去学校的女生厕所
不要问为什么
就讨厌

====================================

很累很累
写到这里啦
要睡了
晚安

====================================


『阿希』

6 JELLY(S):

catherine↘.枫 said...

damn~now can jor lor~
muz belanja me yumcha a~

『我系Jerry仔』 said...

ding u meh
siew siew yeh oni ma
kacang puteh dou yik jor lei lo

catherine↘.枫 said...

aiyer~
dun eat so muc of kacang puteh~
very dirty 1~
wakakaka

『我系Jerry仔』 said...

c fat a
cc hw u treat me la^^

catherine↘.枫 said...

walao~suan~
that da bin lou~
u juz inform me the date and the price la~
i will go

『我系Jerry仔』 said...

wil let u no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