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星期二,我的开学日==

平平无奇的一天
一去到学校
朋友问我为什么戴那么闪的耳环
拜托
我不觉得闪啊
只是引人注目而已嘛
过后又说我样子变了
小姐啊
剪了头发而已嘛
说我样子变了
没有啊
还是那么帅(欠扁==)
哇咔咔
开玩笑啦
++++++++++++++++++++++
今天没集会
原因:下雨
跑上4楼已经很喘了
下楼后知道下雨又跑回上去
很赌懒咯
要下又不早下
回班==
一整天只上了数学和生物学
其他的老师进来坐坐就走
好喜欢酿的生活
可是会很闷
下课时间-睡觉
醒了后
发现死狗人来代课
我耳朵上的耳环还在闪烁
快快闪人
还好没被他没收
汗颜=="
+++++++++++++++++++++++++++++++
一班八婆坐一堆
叽叽喳喳
聊到bsmm
面临分解的问题
不能坐视不理
主席压力大被人排挤
必须帮他
人多势众
一个人手掌拍不响
这个拜五等看好戏
+++++++++++++++++++++++++++++++
放学->
回家->
看电视->
睡觉
电话一动不动躺在沙发上
+++++++++++++++++++++++++++++++
晚上
信息-LY
说不出的委屈
想一次过说完我的不开心
却不知怎么告诉她全部
谢谢你陪我
告诉我那么多
对不起不常找你
可是我会一直记得你
说过了嘛
u r the 1 hu let me admire n respect so much
谢谢你
今晚不懂还睡不睡得着
靠音乐咯

+++++++++++++++++++++++++++++++++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