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顶,无端端被tag...

1)大名:张伊棋
2)生日: 10/8/92
3)谁传给你的: 臭弟弟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关于时尚的
5)最近压力大的事: 任何方面
6)想做的事: 疯狂跳舞+疯狂购物,买自己喜欢的^^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呃>.<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懂我的人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2方面去了解一下下,本人比较8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shopping centre一起疯狂购物
11)圣诞节想做什么:血拼+玩+不回家+去夜店狂欢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猪朋狗友
13)最近在做什么: 沉沦+颓废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2个弟弟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16)喜欢什么颜色: 好看的啦,主要是红色^^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这个问题有点多余==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认识我的都知道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我系靓仔!!!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为啥不敢???
21)你现在最恨谁: 没有啦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上网写网志,跳舞
23)睡相好不好看: 超级卡哇伊地说>.<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啊。。。好问题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还好
相信塔罗牌吗: 5050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上网/看戏/看书/听歌/sms /跳舞
你的偶像: 张芸京,bgirl ace,Flo Rida,DJ Pitbull,。。。
你喜欢的季节:春夏秋冬
最想去的地方: 有的赚钱有的血拼有的玩有的喝有的跳舞的地方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lan si ppl
你会抽烟吗: 好问题
你会喝酒吗: 去夜店就有喝
你常哭吗: 没有涅,除非感动或生气
你常笑吗: 对对对
想睡到几点: 太阳晒不到屁股的时候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朋友啦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命运
你很自恋吗: 很自恋啊
你有穿耳洞吗: 有~
这问卷多不多: 多啊,打字打到蛮爽的^^
喜欢吃冰吗: 超级喜欢
现在幸福吗: 还好啦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枕头,衣服,wax,hair spray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买个canon相机背包旅行去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我要当NIKE集团的总裁
这个问题废吗: 还好
喜欢那个水果: 除了榴槤西瓜木瓜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可以给你的电话号码我吗?/biology,chemistry n physics的问题
喜欢下雪吗: 喜欢啊~
下辈子要做什么: 有钱靓仔跳舞厉害的踢
希望再被tag吗: 还好啦
没事做你喜欢等人吗: 不喜欢等人,看是谁咯。。。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