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心情平平。。。

终于考完所有重要科目了
今天压力真的很大
化学
不想不及格
唯独这科
虽然很难
但我会放我的心上去
明天是预试的最后一天
考华文
尽力就好

===============================

明天终于可以拿class T了
很期待会是什么样子
希望毕业典礼当天可以帅帅的^^
留学校留到2点
都是为了我的宝贝class T
期待期待期待>.<
RM50-vest+shirt 便宜???
这当然 外面可是要卖百多块才有这一套
多谢我们家的毛婷为我们找到这家厂商
还有我们5S2 2009的胸章啊
要快快弄了啦
不然来不及了
10月30日-毕业典礼
我期待你的来临^^

==============================

『Chemistry Peper』
最怕的一个科目
怕不及格
怕老师失望
怕题目认识我我不认识他
怕被人看衰(重点==)
无论怎样也要拿到及格给他看
还好今天写的experiment是有史以来最长的==
希望能拿到一点分数
尽力了
考完时候整个人软掉
超级累的
比平时累
可能昨晚开夜车的关系
搞到今天早上没精神应付考试
回答的途中还睡着了==
那两个38监考老师一直望着我
阿娘喂
我又没有鼻鼾
有搞到你啊???
一直走过来我座位
我第一个位置叻
怕我偷看啊==
不爽
继续睡

==============================

肚子饿
可是不想吃东西
索性不吃(其实吃了苹果+芒果)
上网
废材电脑
一直出问题
亏我待你那么好
很闲

==============================



『Miss you,what are you doing nw???』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