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不要说我不好

正凌晨12点
头很痛
不能睡

不是在想谁
只是不要睡
想坐在电脑前打字
好让我忘记什么

不想理睬她
我骗她我睡了
我知道最近她真的很不好受
可是我真的不想面对她
跟她聊天都不过那几个话题
可以说没话题

跟我说分手
我为什么会挽留
事隔一天我才问回自己
为什么还要让她辛苦
我答:“不知道...”
我不会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不是逃避
也没有拖泥带水

你说我不好
我接受
忙和累也算我的不好?
我不明白你不好的定义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