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解脱

标题可以说是解脱吗?
含义跟分手可以成正比?
不过我纯粹只想把标题设为解脱
不会不开心
可是心情好沉
他妈的很想发飙

在一起将近一年了
怎么还是拗不过
今天下午终于跟你说分手了
不是说要让你开口的吗?
为什么是我先开口?
我不想说
你问我为什么
我突然觉得这句为什么很讨厌
我没有正面的回答你
可是我可以肯定一点
你让我不再信任身边任何人
甚至是你

话毕
说了冷冷的一句再见后
就再也没有联络了
过后你的一个朋友信息我
说我花心
可是由头到尾我都没有背着你去干些什么的
为什么说我花心?
如果我要花心
需要等到现在吗?
我心有不忿啊

渐渐的我跟她(信息来那个)有些小顶撞
请原谅我那么说你
为什么你的思想要那么的不成熟
现在是自由恋爱的世纪
为什么那么看不开
难道不爱了还要继续在一起吗?
那辛苦的是我们两个而不是你
还问我一个我超级不想回答的问题
就是:“你还爱她吗?”
我火滚直接就说不了
过后还跟我说
她已经有了一个新的
我在想怎么那么快啊
就觉得你很。。。
什么样的一个人啊
分手后就立刻有新的一个
可是另一方面我会替那新的感到同情
因为我觉得你跟他在一起只是为了忘了我
你当然家是水泡吗?
不是说我不祝福你啊
可是。。。我无言==
那是为什么我觉得你孬

甭提了
今天是很劣的一天
考高级数学
差到没话说
光是试卷二
有两个半小时的时间
我就睡了两个小时
试卷一更屌
只做了第一题的(a)就倒头大睡了
而且那题1(a)还是朋友信息答案给我的
夭寿啊
我是怎么考试的啊
这是学生所为吗
可是我却做得出喔==
劣劣劣>.<

【P/S:拜托各位看过此文章的仁兄要保密哦,尤其是考试那边的,谢谢谢谢。】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