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不需要你再为我活一次

『我』
很多人说我思想成熟
我承认我做事手法很成熟
这样只不过要让事情更圆满结束
就这样
可我宁愿单纯
当个小孩
没有烦恼
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
被来顺手
靠北!!!
那么容易啊
+++++++++++++++++++++++++++
『工作』
以前学校假期
都会想着去那里玩
可是现在只想到找工作
原来
工作占据了我playtime的大部分
我贪钱???
这个说没有是假的
不过去拿经验是我的宗旨
做过不同的工
每份都有不同的形式
不同的体验
不同的挑战
但你去打每份工的同时
你会发现都有一个共同点
钱得来不易
难怪以前常听人家说钱难赚
真的很辛苦
可是经过你努力得来的钱
你会感觉更加开心
比钱来伸手更开心
不是说我打广告
也不是说要影响学业
有时间或者假期没事做
可以试试当partime
不止得到经验
还能交朋友
学会新东西
噢耶^^
++++++++++++++++++++++++++++
『友情』
我很失败吗?
做live event也能做到兄弟那么beh song
是我的问题还是他自己的问题?
我承认我已经做好自己的了
我问心无愧
话也说了
泪也流了
如果他还是酿我没办法
执迷不悟没好处不是我
我最多孤独一辈子==
学校的那班更死
当我不存在似的
靠!!!
我也是你们的朋友
我是个有感情的动物
为什么就只忽略我???
口头上说没事是因为不想你们觉得为难
其实我是很介意的
我非常介意被忽略
先别hard feeling
我最不希望友情变质!!!
我最强调的一点
至少让我维持到毕业
因为
我真的很孤独。。。
+++++++++++++++++++++++++++++++
『爱情』
不得意
坏惨了
妈的
没有朋友的照顾跟关心
我想至少还有你
但你从此不在了
我没有了避风港
我哭咯我坦白说
我撑得很辛苦
我做绝
反复想了很多天
为了你好我不得不狠心逼你走
好让你对我死心
跟我这种人在一起没出息!!!
跟我一起不会开心!!!
不准你跟我一起!!!
一切都没有改变
不会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看到的 :)
眼泪滋润着我的脸
模糊了视线
我反复着擦掉眼泪
可是它又不听使唤的出现
不喜欢眼泪的出现在这种时候
和这种情绪
你很赌懒咯!!!
+++++++++++++++++++++++++++++
『过期果冻』

3 JELLY(S):

Unknown said...

go my blog..
only for u..

catherine↘.枫 said...

其实也没那么糟啦~

你还有我啊~

傻果冻~

我跟你做了3年朋友不是假的~

从非常熟悉到像现在一样~

忙得见面只打一声招呼~

我还是有过你们班陪陪你啊~

早就发觉你不妥了~

以我对你的了解我会不知道吗?

你每次心情不好就会坐在你的位子上~

然后人家问你什么都倔强的不承认~

我只是想告诉你~

除了某些人~(要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你)

我的世界里友谊是会永远不灭的~

『我系Jerry仔』 said...

我的小疯疯>.<
谢拉
你知道我不会说肉麻话的
心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