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噢耶.....^^

朋友们
不要跟我投诉不能留言了哦
因为已经ok了^^
今天去到学校一个两个跟我说
“喂,你的blog留不到言啊!”
我无言==

===================================

今天physic paper
yoohoo.....
睡了一整天
考试纸里面的都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那个问题好像认识我很久了
可是我对它一点印象都没有==
睡醒了再做
迷迷糊糊的
都不知道问题问什么
啊。。。wave length
好熟悉的一个词
叫我解释是什么来的喔
呵呵
(blank)就有。。。。==

==================================

ATM卡终于办好了
不用常常到银行拿钱那么麻烦
好兴奋地说^^
可是一拿到卡就要按回RM100给妈妈
心痛==
没关系
去打工打工打工>.<
进钱进钱进钱
开心。。。

==================================

不爽
今天一个两个当我透明
当那本书是王帝酿
唉。。。
跟他们说话都没有回应我
更过分的是我跟他们说完话后他们却跟另一个说话==
感觉好像被人遗弃的感觉T.T
一个ong仔站在那边
还好死党陪我
所以今天就全日睡觉不理他们
放学早早走人
哼!>.<
(幼稚==)

===================================

等下去滥街
可是还是去铁丝高==
因为要陪死党买ps带
呃。。。。
肚子饿
还没吃饭就要出去了
赌懒啊==

====================================

『阿希』

2 JELLY(S):

Unknown said...

eh elleh..
i told u cant long long long time ago ler oo..
thn u said otehrs can wor...
si sui zai..

i just woke up..
2.21...not yet eat also..
^^

『我系Jerry仔』 said...

==hehe
i duno ma
b4 cn wor
thn after tat go skul all tel me cnt wor
mou ban fa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