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今天很逼戚啊!!!>.<

真的很不行咯今天
什么日子啊
鸡蛋糕他
不帮我开倒回去转个圈帮你开
没关系算了
过分的是给钱人家介绍人来sign up户口
哇佬耶赌懒到你
你很好赚咯
本来不说出事情真相我还没什么的
那个八公信息我说你这样给钱他帮你找人开单
我火都来啊妈的
事先说明
我不是不跟你说话
是我真的很不爽
不想出声而已
本来没事的了
但那个信息一来我就更加不爽
全group的人都顶不顺咯
酿都可以
离谱的是
走了过后才跟我们说你走了
又没有告诉admin你走
很没有交代你知道吗
CCY生气到告诉admin咯
说连你那5个unit都扣掉
妈的
不说啦

+++++++++++++++++++++++++++++

今天买了新的
一来就来了7个
差不多半个差点完掉
没办法最近压力大
没做到很多sales
我group里的人比我更厉害
压力比我更大
来完一个又一个
真的很难做咯
可是有些人是靠人际关系就得到利益的
一点实力都没有
是谁我就不多说了
不要hard feeling咯拜托
我没说是谁啊
谁生气谁就自认是那个人啊
我没说过啊

++++++++++++++++++++++++++++++++++

今天group里的人全部都不开心
销量也差
只做了18.5个units
累到死
每个客人都不愿停下脚步听我们说话
感觉好白痴
遇到一些lc的我说了一下就摆臭脸走人了
本少爷今天心情已经不爽了也要serve你们
你们还lcly
你们试试看做这份工看有多辛苦
试过后看你们还会lc吗
妈的鸡蛋糕
逼戚到不行啊!!!!!!!!

+++++++++++++++++++++++++++++++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