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来咯!!!

『星期五_今天』
刚起床==
可是还是很累
没办法
反正今天没节目
推掉所有的约会留在家当宅男
阿拉
在怎样super也好也要休息啊
再来
先说说前两天我在干嘛

++++++++++++++++++++++++++++++

『星期三』
本来要去做脸部护理
可是醒来时发现电话屏幕上显示12点10分
阿拉
怎么没叫醒我T.T
原因:我妈说她拍我房门,我说不要去
哇老
我有说过吗???
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啊
还被妈妈骂
无辜+冤枉==
晚上跟妈妈去tesco
以顾客的身份去真的好不习惯(犯贱==)
过后call朋友喝茶
过程,不愉快
不要问为什么
回家前去公园
跟dear dear聊电话
开心回
唱歌给她听^^
回家->睡觉

+++++++++++++++++++++++++++++++++++

『星期四』
yeah!!! SUPERJERR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没有去找那个朋友
原因:不想说
跟我的死党,niphel
去了MCD
我靠他!!!
好多穿蓝裙的人出现在我眼前
怯场的说==(我就是那么胆小)
过后找到朋友
上到楼上
歹势到不可理喻
到另一边去温习
dear dear来了
温习没一下叫我陪她去找人
不介意
去去去没关系
喜欢你挽着我的手^^
dear dear走后就去益丰
逛了下就搭巴士去parade
parade异常的冷清
重来没逛过那么冷清的parade

++++++++++++++++++++++++++++++++++++

回万里望
到niphel家
俊杰打来说去bercham_2合1吃火锅和铁板烧
就去了
家也没回==
铁板烧好好玩^^
我的鱼烧到好好吃
喜欢喜欢
可是我的手毛就变短了==
还有发现niphel是不会煎鸡排
啊哈哈 >.<
"
"
"
回家->冲凉
跟dear dear聊电话
开心开心^^
3点多
吓到
赶快叫她去睡
因为她要上学啊>.<
可是没多久又被人吵醒了
唉 对不起帮不到你
只能在一旁心疼你>.<

++++++++++++++++++++++++++++++++++

[I'm belongs to you!!!!]

_

2 JELLY(S):

catherine↘.枫 said...

eh~

我会煎的咯~

我还煎了不少~

我只是开始时不会罢了~

『我系Jerry仔』 said...

啊哈哈
就是不会咯

死咯
我的手毛被烧掉了啊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