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2, 2009

『被忽略』

刚放工
工作地点:喜来登酒家
他妈的地方超大
捧菜捧到我傻
一直跑上跑下
阿拉。。。
偏偏冲茶的地方又远到阿妈都不认得
那些客人又一直喝一直喝
奇怪的是
怎么没看过你们上厕所啊???
"
"
"
"
【其余内容省略3000字】
不多说也不想说
很累
就这样

++++++++++++++++++++++++++++++

明天一早去逛街
with兄弟
买买买!!!
主旨:买包包
杀价杀个片甲不留
他妈的本少爷心情不好
想知道为什么就看下面啦
中秋夜出席我外婆的寿宴
阿拉不能穿束胸
因为爸妈&亲戚朋友在==
有酒喝酒×.×.×.×.×.×.×.×
confusing
明天穿什么好???

+++++++++++++++++++++++++++++++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
每个都说去睡觉
电话不再响
每个都很冷
冷到我不想再回复他们
冷到我心灰意冷
"
"
"
"
回家路上
德告诉我明天中秋聚会地点改了
可是没人告诉我
再次被忽略
不喜欢+讨厌
连我今天没有上学也说成有上学
去爬山也没叫我
每次做什么搞什么都不会想到我
他妈的
我火滚咯!!!
不是说我小气什么的
我无所谓其实
可是忍久了也会爆发啊
努力维持的友谊换来的是什么???
--->被忽略
我不要哭!!!
可是真的忍不住
我很委屈也很孤独
没有朋友的关注有多孤单你们懂吗???
在你们当中
我真的那么透明吗???

++++++++++++++++++++++++++++++++


『透明果冻』

6 JELLY(S):

ShiYeBao said...

我之前也是这样!虽然现在也好不了多少!
但朋友不只是一群的,为什么不好好找另一些让你开心的朋友呢!?

catherine↘.枫 said...

中秋聚会换了地点?

没有关系拉~

你还有我~

我永远都是你的好朋友~

要相信我哦~

『我系Jerry仔』 said...

to bao:
wo ye you wai mian de ling yi ban peng you ar
ke shi bu shi zai xue xiao de ar
zai xue xiao yi ge gu ling ling de hen bu hao shou ni zhi dao ma

『我系Jerry仔』 said...

to niphel:
tq la
i noe u'll oways b thr 4 me

LiWen said...

weyyy..
u forget jor me lar??
anything find me mah!!
i always be there for u..
24 hrs for him also 24 hours for my best friends geh arhh!!!
find me whenever u feel lonely..
i wont leave u alone de!!! :)

『我系Jerry仔』 said...

to liwen
i noe la i noe la
aiyo
cheong hei
thx la anyway
kek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