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累』

今天

去parade
什么事?
"
"
夹在中间难做人
他妈的
我不是骂你
也不要怪我
只是
你是大人
不要那么幼稚好不好
放下成见
我知道你对我好
谢谢你
"
"
对不起
今天没能陪你
委屈你了
要你迁就我
真的很对不起
我很为难
不知道该怎么做
谢谢你的体谅
也谢谢你对我的好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

无语
讨厌这样的情况
今天很累
身累心也累
见到晴也没有说什么
真的累到不想说话
晴,我真的很想你...

++++++++++++++++++++++++++++++++

还有3个多小时就要走了
会很少有机会上线
有什么事打我电话吧
0143072302
(ps:来信者请告知姓名,谢绝变态搔扰.)

++++++++++++++++++++++++++++++++

『希』

2 JELLY(S):

janick said...

这么快要走咯。。。。

『我系Jerry仔』 said...

yala...
so im nw at kl la....
mis me bo????
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