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真他妈的兴奋+累』

2.40am
够力
刚刚才回到家
原因
就要从今天早上说起了
"
"
话说
今天是我们考SPM的最后一天
华语嘛
就特别兴奋啊
诶诶
别以为很容易啊
西北难一下的说==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不要连B也没有哇!!! >.<

++++++++++++++++++++++++++++++

考完过后
就自然到怡保市区去玩的啦
先去拜访MCD叔叔
重新装潢了是美的咯
过后叻
跟我朋友车去parade
因为哥哥叫我去
还请我看戏
阿拉
《风云 II》
看到有点想睡觉
不过无可否认
特效做得很好
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
"
看完过后就到处闲逛
过后遇到姐
哥姐两人碰面
我变成汉堡包里面的一块肉==
该怎么做???

=SKIP=

逛完过后当然回家啦
没啥特别

++++++++++++++++++++++++++++

回到家没多久
朋友信息来出去喝茶^^
本来很悃但是却“振作”起来了
啊哈哈
阿拉
去到糖水街喝茶
过后我们这班衣衫不整的家伙一起去逛parade
所谓的衣衫不整就是t-shirt短裤拖鞋加没整理仪容 >.<
啊哈哈
好搞笑
可是那时都是收工时间啦
无所谓啦
"
"
过后
回万里望
去mamak store喝茶(2)
哇老
整肚子都是水==
突然liwen问我有没有lighter
奇怪干嘛问我借
原来刚才她在parade买了一个小小的杯子蛋糕
要送给阿高庆祝生日
有感动到咯她
我们就在众目睽睽下唱了生日歌
不错不错^^
坐了大概有一小时吧
就各分东西(回家啦==)

++++++++++++++++++++++++++++++++

我是回家
但不是回我家
是回哥哥家
因为多几分钟又要出去了
啊哈哈
哥说去密会情人
阿拉==
过后就驾着哥的妈妈的车出发去
附近的一间茶室
坐了大概有2个小时吧
哥突然说问我们要不要学车
我当然猛点头啊^^

=SKIP=

我家附近
由于路很直
当然被选为练车好地方
首先是我来驾
因为有经验
是没什么问题啦
只是不会调拐弯的角度
经哥修改后就不错了
PASS XD
过后就轮到琪
新手第一次很不错
只是我的胸部差点被撞平了==
因为她一面讲电话一面驾车
差点撞上
突然来个emergency break
阿拉@.@
我整个人被抛向前撞到司机的座位
够力到==
我汗颜T.Tlll

+++++++++++++++++++++++++++++

兜了几个转过后哥便送我回家了
好累哦
不过还是要先上来报告一下
"
"
明天又去parade了
希望一切顺利吧==

+++++++++++++++++++++++++++++

睡觉去
晚安^^

+++++++++++++++++++++++++++++

『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