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家』

看了雪红姐的comen

领悟很多
感觉不错^^
给我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跌倒了,就爬回起来啊..
最重要的是你的毅力一直都在..
像我朋友说的,累了就回家吧...
回到家就可以抛开一切,什么事都会有人帮你顶了..
不久就去KL了吧?
放心吧,以你的性格,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要去担心任何事情了,
做了决定就放胆去吧..
很想说声,感觉你真的长大了..
不再是那个以前叛逆的家伙了..
好好享受吧~"

我真的长大了么?
也许是吧
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不容易
但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以我的性格
我可以的!!!^^
啊哈哈
永远是每个游子的避风港
我爱我的家!!!

++++++++++++++++++++++++++++

累了
睡觉去
有事信息我电话

++++++++++++++++++++++++++++

『希』

9 JELLY(S):

janick said...

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你身边永远都会有最关心你的朋友和家人。。。。take care....

Unknown said...

记得今天说的话,
你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了..
但是也不忘了提醒你,
到KL做工不是你永远的路,
一切都会在成绩出炉后再做改变的..
加油吧~
在这几个月里拿些经验,
你会更明白..
你是游子吗?哈哈~
傻瓜..

『我系Jerry仔』 said...

to sethong:
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我这次出去纯粹拿经验
当然工钱也很重要[$.$]
啊哈哈
离乡背井不是游子是啥???

『我系Jerry仔』 said...

to janick mui mui:
瓦咔咔
谢谢你啦^^

janick said...

不要叫我妹妹啦。。。。很讨厌被人这样叫了。。。。。我不要做小妹妹。。。。。不要再这样叫我了。。。拜托!!!

『我系Jerry仔』 said...

那你事实是小过我嘛

janick said...

那我叫你姐姐咯!=,=!!
haha.....
Jerry 姐姐。。。。。。
突然好想吃jelly哦!!!
去找jelly吃先。。。。
哈哈。。。。

『我系Jerry仔』 said...

==姐姐
怎么好像怪怪的
除了我弟弟其他人都没有那么叫我==

janick said...

的却是怪怪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