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雨天,未来的日子会有晴天?』

下雨了

雨很大,很密
空气突然变得很冷
水也很冰
还不想去洗澡
不是因为水很冰
不是因为天气冷
是没有心情
看到我这么写
你们一定会说
“心情好坏跟洗不洗澡有啥关系?”
心情不好就自然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啊
明白?

++++++++++++++++++++++++++++

本说今天会有消息
可是信息却没有一封
到底什么问题
我真的很急
问题一个一个接踵而来
还没去到KL就已经出问题了
出到去
自己一个生活的情况
想必会一塌糊涂吧
我不敢想象
更不敢去想
现在才发现
才是最好的
有父母的照顾
不愁吃穿住
"
"
以前总埋怨为什么我要干那么多家务
现在我宁可留在家干粗活
以前总想自己一个到外面去住
可现在却想留在这里
很多以前想要做的事
现在如愿以偿
但却万分不舍
就好像以前的我
一直盼望能够早点毕业
不用再对着厚厚的书本
到现在终于毕业了
却会想要回到以前
继续过着无忧无虑
汗朋友一起念书玩耍的日子
但事与愿违
高中生涯结束
以前变成过去式
现在是时候面对未来
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

最近彻夜难眠
一直在想我以后的事情
我担心
担心自己是否能应付
应付一连串的考验
最近我的心情异常的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紧张wth
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事物
就快要随自己身边离去
应该说
我离他们而去
到另一个地方
开始新生活
适应新环境
接受新事物
结交新朋友
我应付得来?

+++++++++++++++++++++++++++++++

『希』

2 JELLY(S):

ShiYeBao said...

人终有一天会离开家的!而那天也不远了!
但是别忘记家永远是最好的!

『我系Jerry仔』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