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无聊篇』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大概3点吧
原本是4.30分结束的
没办法
谁叫今天考add maths==
我是班上唯一一个那么快出来的
也是一直以来唯一一个保持早退的记录
连那里的监考老师都认得我是谁
唉。。。
命苦
我是在什么情况下进5S2的啊???
无奈。。。。。

+++++++++++++++++++++++++++++++

下个星期一考生物
啊>.<
我最差的一科
要怎么修补啊???
至少给我及格啊
拜托老天
我不要肥佬
怎样也好
生物,物理汗化学都要及格
想到这里我都汗颜了
还有那么多天要熬
妈啊!!!
一下考完不就好了吗
还要拖那么久时间隔那么远
及格及格及格!!!!
呼~
没气啦==

++++++++++++++++++++++++++++++++

终于存够钱了
现在只是等SPM结束
然后一支箭飞去染头发+剪头发^^
然后去genting旅行旅行^^
旅行回来过后又上回去打工打工^^
做完回来就去当兵当兵==
不过
值得高兴的是我的户口会多了很多钱($,$)
啊哈哈
打工回来有钱
当兵回来也有钱
我两眼都发光了呢*.*
回到来第一件事就是
换手机^^
过后帮我的衣橱进货
问题是
以后的事
以后再谈
想再多也没用==

++++++++++++++++++++++++++++++++++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即时资讯:
崩溃...T.T
刚刚朋友线了一封询问兵营地点的查询讯息给我
妈的!!!
晴天霹雳泪如雨下欲哭无泪七孔流血
我竟然是第2批或第3批
我!不!要!
我要读书我要升学啊
那里可能去到啊
摆明陷我je......>.<
点算点算???
加上
我要读书
我不要第2批
我是好孩子
我不要第3批
我要第一批!!!

+++++++++++++++++++++++++++++++


『阿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