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012-The End of The World』

这部花了2亿美元的灾难片的确让我期待
刚看完这部片子
感觉不错
领悟很多
场面也很震撼
更能让人体会到人性的善恶面
这个感觉会比【明天以后The Day After Tommorow】精彩

+++++++++++++++++++++++++++++++

大难临头时
有的人会选择自私地抛下挚爱的人
也有些人会选择跟所爱的人一起牺牲
这就是人性
在戏里
它让我没有一丝喘息的机会
地球灭亡了
一波又一波的灾难接踵而来
先是地震,火山爆发,寒雪,然后海啸
天也不让他们有一个生存的机会
最可笑的是
世界上最聪明的灵长类动物-人类
在灾难发生时
竟然显得如此的渺小
"
"
"
"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在要失去某样事物时才来珍惜?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临死前才肯说出自己的心声?
如果末日预言是真的
人们会怎么样?
不要以为时间很多
其实每个人每分每秒都可能面对死亡
不知听那位朋友说过了
“把每一天当作是你的最后一天,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就算死,也了无遗憾”

++++++++++++++++++++++++++++++++

我的单“蠢”看法:
今年是2009年
我是中五生
17岁
正在面对大马教育文凭
我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为工作为兴趣而努力
我还有很多新事物没有尝试
如果末日真的来临
请先给我2年的时间
我要好好去拼去尝去玩去试
还有
让我学着去珍惜身边的人

++++++++++++++++++++++++++++++++

玛雅历的末日传说能相信吗?
玛雅民族计算到希特拉出生及死亡的日子
汽车及飞机的发明日期(本文載自玛雅历法)
都应验了
末日预言能相信吗?
2012年12月21日,临晨12时
人类都不存在了吗?
看到电影里的画面
我现在还心有余悸
世界还会重来???

+++++++++++++++++++++++++++++++++


『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