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情忐忑

11月5日_晚上11点42分
明天就毕业了
不舍
真的很不舍
以前总是一直吵着说要离开学校什么的
到了这个时候才懂自己是多么的不舍得
不舍得朋友们,老师们
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都有我们的回忆
"
"
"
刚刚才从天虹回来
出席我们的farewell dinner
女生们都穿得美美的
我大饱眼福咯^^
哇咔咔
讲回正题==
朋友们都很准时
甚至早到
真的很高兴
可惜的是我们的班主任>Pn.Loges
因为一些急事不能来
真的很可惜>.<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留住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玩得真的很尽兴
到外面去透透气
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泪流了,不舍得心情完全展露
刚才老师们都劝我要用功
够力的是Pn.Lee B.S.
一来到就坐在我隔壁一直叫我
“li kei啊,被D心机啦,我知你好叻嘎,你肯读就得嗰咯,最紧要就系在bio paper 3同objective果度拿分啊,bla bla bla................(以下文字省略3000字)
(P/S:叫我li kei是因为不懂我的名字而乱叫,==我叫yee kei)
老师
我知道了
为了我的前途
我一定会用功的
熬一个月就过了
加油!!!!!!!!

++++++++++++++++++++++++++++++++++

真的睡不着
可是却很累
是因为明天就是毕业典礼的关系
还是因为你没有找我的关系
真的不爽
为什么那个人在你对我会那么收敛?
看到她搂住你的腰我超级不爽
她已经是你的过去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
所以我把脸往另一边看
你问我为什么走的时候那么冷
因为我不想看到一些我不要看的东西
我真的好想问你
你还喜欢那个人么???
为什么那个人在你对我的态度会180度转变???
我看得出那个人真的还喜欢你!!!
你知道吗???
你让我却步了
我不敢再向前走
我以为我终于找到我喜欢的人了
可事情并不如愿
你说你会伤害到我
这是一定的
我不好受也是一定的
我需要一个在乎我感受的人
我需要一个关心我的人
我需要一个在我不开心时会跑来问我为什么的人
可是你不是那个人
你也不会是那个人

+++++++++++++++++++++++++++++++++++


『我们会再见』

『希』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