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第一次^^



第一次牵你的手牵到冒汗也不肯放
第一次跟你走在凌晨无人的街道
第一次跟你疯狂的在街道上奔跑
第一次深夜凌晨跑去买宵夜给你吃
第一次跟你凌晨跑出去
第一次跟你一起吃麦记早餐
第一次跟你有了我们的纪念日
第一次让你亲我的脸
第一次让你称赞
第一次一起跟你看烟花
第一次买戒指给你
第一次在草场亲你
第一次穿你送的衣服
第一次跟你过我的第一个生日
第一次收到你可爱的礼物
第一次跟你牵手走在人多的地方
第一次带你到夜店
第一次照顾喝醉酒的你
第一次你是第一个躺到我胸膛的女人
第一次让我家人知道你是我正在交往的对象
第一次你是第一个影响我食欲的人
第一次吃你煮的食物
第一次每个月都有惊喜
第一次你是第一个影响我情绪的人
第一次被一个人牵着我的喜怒哀乐
第一次你是第一个让我每天起床都想起的人
第一次让你拥有我
第一次拥有你
第一次为了一个人改掉很多固定的坏习惯
第一次送礼物给一个人
第一次第一个带你到处去的人
第一次在你家逗留那么久
第一次爱一个人99分
第一次为一个人哭那么多
第一次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
第一次让我有回忆的人
第一次你是第一个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第一次你是第一个要求我买18K戒指给你
第一次为了你跟家人吵架
第一次为了你不顾一切
第一次让我有那么多第一次
第一次.......
看着你的眼睛跟你说_我爱你~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如果我忘记的
千万不要失望
一定要提醒我
我补回写下来
因为我知道
你不会容许我忘记我们的第一次
而且
在未来的日子里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等着我去记载

++++++++++++++++++++++++++++++++

『Jerry』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