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怎么了吗???

我 : “怎么了吗???”
她 : “没有”
我 : “你好像不开心~”
她 : “没有啊”
我 : “有事一定要告诉我知道么”
她 : “嗯”

就那么简单的谈话内容
看得出我们的关系么???

一个月了
跟你在一起一个月了
我对你的感情还是没有变淡
还是那么的浓那么的爱你
换作是以前的我
一个星期都没有就厌倦了
虽然我很健忘
还衰到连我们一起一个月也不知道==
可是我不会健忘到忘记去爱你
我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情
只要是能让你开心让你舒服的
即使是受伤我也会去帮你达到
我要确保你是开心的

最近你好像闷闷不乐的
话也不多说
问你你也不告诉我
我也猜不透
原来
是不想睬我了
你的追求者看到我那么写一定很开心的
我不懂
不明白我做错什么事让你这样
以前
我也是那么对我的前女友
忽冷忽热的
迷信的说现在是报应么???
如果是的话
那是我活该
我无话可说
你不想理我
没关系^^
我等你心情好点再谈
我不烦你
我给你时间

遇到你我很幸福
你给我从没有过的感觉
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为了你
我跟家人三番四次的吵
我也无所谓
只要尽我最大的能力
在这么短的时间对你好
让你幸福
那一切都值得
我不管别人怎么不看好我们
我不管你身边有多少狂蜂浪蝶
你就只属于我

我说过会娶你我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还是娶定你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等我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等到那天
5年.....
说真的我不想你走
我宁愿你跟我去台湾
一起生活一起上课
但我们都控制不了
我只好眼睁睁的放你走让你去
我知道后我心多痛你知道么
我要跟你在一起

我答应过你不哭就不哭
可是
每天晚上忍住不哭那种痛谁懂
哭了也不能让你知道
不能让你知道我想你想疯了
不能让你知道我的懦弱
不能让你担心
不能,不能,什么都不能T.T

知道你有追求者
我霸道得想尽办法阻止
就是不让他们有威胁我的余地
也确保你不会动心
我知道你不会见异思迁
可是你的狂蜂浪蝶个个都不是盖的
我的心过不去
我很难不想太多
他们好狠
狠到我伤痕累累
可是我还是得应付
你的心太软
有时我宁可你狠一点
让我觉得安全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赖着你吗???
因为我喜欢你看到我小孩子气的样子
看到后你就会笑
你的笑容很美
我喜欢你笑
无论再丑再白痴都好
我都会做来逗你笑

我有时会发你脾气
可是你都很有耐心的在跟我说话
从来都不会顶回我
谢谢你
我会控制我的脾气
不让你难受
因为脾气再好的人
也有爆发的时候
我知道我很爱吃醋
没办法==
因为你那里很多醋让我吃
我也不想弄到你那么为难的
可是就是过不去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一言一行
都能影响我好久好久
你不开心
我不开心
但我会尽量的去逗回你开心
你开心
我比你更开心
你心情不好
我比你更加低落
你说的一句话
叫我做什么
在我能力范围内我都做
尽量去满足你
不让你对我失望
我知道我常常令你失望
所以我不会再随便给你任何承诺
确实后
我才告诉你答应你

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深
就算你对我冷
我也爱你
怎样都好
我比你的狂蜂浪蝶更能为你付出
相信我
陈慧冰,我爱你

++++++++++++++++++++++++++++

『J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