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8, 2010

山卡拉之旅














『感觉自己好面XD』


不明白题目的话
我可以解释
那就是
我去服兵役啊^^
去到吉打那么远
还有不懂多少个小时就跑路咯
朋友们要想我啊
祝我在camp里认识几个美女酱紫
啊哈哈
开玩笑啦XD
主要是
我要把自己操fit
回来又是一个不一样的我啊
不懂该写什么了
就酱紫咯
再见咯

FB : o2jerry@hotmail.com

要加我XP

++++++++++++++++++++++++++++


『BlackJerry』

0 JEL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