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人生就像一个战场

打不完的战
流不完的泪
滴不完的血
谁知道
我们背后已经千苍百孔了
我们必须坚强
不能倒下
老狐狸总有败战的一天
那个小妖精
一直不停在背后中伤我们
我们都没有说什么
我们只是要打工赚钱养家
没有别的企图
可是
为什么他要那么做!!!
"
"
"
我很愤怒
为什么???
我们没有对你做过些什么
并且对你很好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中伤和背叛我们!!!
告诉你
你很神经质!!!
你要疑神疑鬼到什么时候
你以为我们会害你?
错!!!
我们可以对你很好
可是你没有给我们这个机会!!!
你这贱女人
笑里藏刀
表面对我们好声好气
实际在背后不知道捅了我和大姐多少刀
你的戏好厉害
我受伤没关系
我没有负担
可是可以不要连不相关的也拖下水吗?
姐的压力很大
她表面坚强
内心其实很脆弱的
昨晚还对着我哭
听到我心都疼了
我没有见过姐哭得那么厉害
我知道姐快撑不住了
我更加要扶她一把
不能让他倒下

+++++++++++++++++++++++++++++++

3个月后我会再回去
3个月后的世界是怎样的?
战后的千苍百孔会复原吗???
姐你等我
千万不能放弃
要记住
你的肩膀是有负担的
为了那一切你要坚持

+++++++++++++++++++++++++++++++

『千苍百孔的背后,我的心在默默淌血』

『棋』


0 JELLY(S):